close

昨天,第二次上課,上了文法以及新聞

好吧,意外的,文法算簡單(畢竟我們都學過了 哈哈)

但 新聞俄文 哇... 課本不是自己的,要速聽速記

你知道對我們來說有多難嗎?老師還講暴快的 (就是正常俄羅斯人的語速)

可以自己去買課本只是海參崴不多 所以用老師課本然後再拍照也是可行的

文法老師跟寫作老師是一樣的 教課很快 簡單的速速帶過 真的都是教過的

所以不用擔心 就是努力聽 訓練聽力 然後記筆記 :)

上完課之後,我們回來煮晚餐,吃飽大家一起去散步

(我有個很無聊的嗜好,就是散步,超愛散步)

第一次,男生在吃完飯之後跟我一起去散步(多難得,把他們拖出門一起,哈哈)

散呀散得 有他們我才敢散到海邊 不然平常自己一個我也真是不敢啦 哈哈

我吵著要下去踏踏水 他們終於允許我 哈哈

踏不到5分鐘,志工就發現我們了 (一定是因為3個男生1個女生太顯眼)

重點是男生又都特高,我站在旁邊當然矮阿 (本人不到160)

結果!!!! 我就被志工從海邊拖走帶去認識他的朋友們了 哈哈

然後就一行人浩浩蕩蕩在偌大的校園散步了 哈哈 有趣吧

接著就是開始訓練俄文口說的時間 真心難 嗚嗚

我超級努力聽 努力說得 盡我所能的 努力

最後,還玩了俄文版本的天黑請閉眼,哈哈

謝謝他們陪我們到很晚,我回到宿舍都已經11:59分了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雖然講得很破爛 但又如何

天天都要進步啊 我現在正在廚房使用電腦

看以後有沒有辦法變成廚房小霸王 努力用俄文聊天

:)

準備午餐,等一下要請美麗的志工一起吃飯

今天菜色 最普通的炒飯 炒麵 下次要請他盛大的一餐

我每天都很好,男生無時無刻都在餓,課很鬆,很愛散步去海邊去森林

夜晚很美,哪裡心情都好,考試上課不懂看看海吧 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Лин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