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點30正式上課

會話 寫作 語調及生活用語 (這是我自己的翻譯啦)

其實第一堂上課,都不算是很進入狀況,自我介紹 聊聊天這樣 都還算簡單

甚至 對我們幾個而言 前面真是過於簡單

會話就是問問名字 生日(日月年) 興趣 大概這樣

當然 你會發現有些人的發音 恩 不予置評....

簡單的會話課 就這樣結束了 愉快但是簡單

但是 講話當然要注意變位啦 (這是我最需要立即反應的)

寫作課,老師非常有趣,跟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剩下20分鐘寫至少10個句子 簡短的介紹朋友

我想 未來應該可以把寫作寫得幽默吧?!

最後這堂課,是簡短介紹完自己名字講義就發下來了

難 但 難的是單字 真的很多 一定都是半猜

但 不至於整堂課聽不懂或是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理解俄羅斯人講話的語調 是好的意思還是不好 真正想表達的意義

剩下的就是回來 自己查完所有單字

未來還會上到什麼 很期待 :)

照片 我會努力多拍 但我有錄影片 只是檔案有點大....

而且 不知道是否上傳成功與否

要繼續努力,起碼聽力進步了啦,畢竟天天都在俄文中

雖然跟朋友當然還是使用中文居多,會努力改成俄文聊天模式的 :)

!! 謝謝室友推薦買菜送貨到學校,不用一直跑市區 而且價格很親切

晚上第一次去領菜 付錢 不用擔心菜不夠或是買太多冰壞掉等等

多好啊~~ 這個群組是中國大陸同學弄得 老闆娘也是

很謝謝有他們 :)

明天 有文法課 加油了 雖然3點才開始上課...

但下課可是6點左右 2堂不一樣的課 上完再告訴大家心得

這裡課很鬆,很多時間,要自己充實自己,不可以浪費時間

時時警惕自己,才可以記得不是來玩樂的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Лин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