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1104

很久沒發文,真是太抱歉了~~~

真的實在是太忙了

忙生活 忙讀書 忙著很多事情

但其實也只能說是瞎忙吧 哈哈

這片文章的產生 就是因為 我正在公車上

對的,假日採買日😂😂😂

所以我又出門採買,花錢了...

如流水啊...速速的錢都沒了 真是誇張的女子

關於課業

功課很多 難嗎?有些非常難 有些就還好

時間都不夠的感覺

但我還是會偷閒烤餅乾 哈哈 參加活動等等的

星期一晚上固定英文俱樂部

星期三晚上固定俄語俱樂部

星期五晚上固定漢語俱樂部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等我有時間去弄一張俄國版本的健康檢查我就會去游泳了

那我想應該會是星期二晚上吧 哈哈

很有趣的日子,忙碌充實但同時也很累

謝謝快要來到這裡的2個月,過得很好真的。

今天就這樣~我要聽公車上俄羅斯人聊天了

練習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Лин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