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0/13

由於亞太俄文會議的關係,放假一個星期不用上課

儘管課不用上但是作業很多,但我還是不會放棄出去玩的機會。哈哈哈哈~

星期一一大早,大家去學校辦開戶,一個星期後才能拿到使用。

那在這之前我怎麼拿到盧布的呢?

1. 拿美金或是人民幣或是歐元都可以換取盧布

2. 提款卡設成跨國提款功能,國外密碼固定是四碼,這是自己設的,自己要記得不然怎麼領錢

有了卡之後,應該做很多事情都可以方便很多,不用一直拿零錢。

記得做公車一定要有零錢,或是100盧布在身上,司機都可以找錢,每一次都是21盧布。

辦完卡之後,跟著Сая去制高點看海參崴,可惜當天霧很大,風很大,有點雨,能見度不太好。

但依然很美。

後來走去搭纜車,12盧布不到3分鐘,真的很短,可是走一陣子就進入到市區邊境了。

吃了漢堡,繼續逛市區。

中途有歷史地點,畫廊,美麗亦或是殘破的建築。

走著走著進入市區,東逛西逛

最開心的就是把原本一個月300盧布5G網路成功改成一個月450盧布15G的網路。

因為我房間wifi很爛,真的很糟糕...

逛累了,回家去~

星期二早上讀書,下午去找一個中國大陸的朋友聊天吃餅乾

他來這裡已經6年了,預科一年,大學及研究所5年。

這是一個比較專業的學制,所以讀了5年畢業是碩士,不是學士。

聊著聊著,晚上去找老師聊天(淡大老師開完會議的晚上有空找我們小聚了一下)

接著,回去睡覺,迎接第三天。

昨晚就跟老師約好,要一起出去遊玩

所以10點多左右一行人一起去找老師,可惜天空不作美,飄起雨了~

沒關係,還是要出門玩玩~

總之5個人一起包計程車,跟司機講好價錢一起去動物園還有去車子博物館

地點其實蠻偏遠的,所以建議搭計程車去。

車子博物館300盧布,動物園450盧布

車子博物館非常值得!!!可以看到總統的駕車

雖說都不可以碰,但是有俄文老師在

基本上俄文不太差又很和善的聆聽展現高度興趣都會讓你碰啦😂😂😂

很開心,我碰到歷史了!

動物園有一點貴,但是很原生,不過多的誇飾

就是很自然,我會希望都在去一次,因為我想要看懂所有俄文!

後來,去了77肯德基賣場那附近的一個越南料理店,很便宜~非常好吃!!

我一定會再去😂😂真的非常好吃

後來去了布林餅店,故事下集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Лин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