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下午3點10分才開始的課
以為我早上很幸福嗎?你錯了...
起床之後,就開始查單字、寫作業
原本想要7點起床去散步的,但還是自己太懶了...
課一開始...恩 難的真的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單字
今天很恍惚 很放空 對自己滿傻眼的
會話 真是一個下馬威啊…
本來就不簡單 還給聽力 霹靂啪啦一小篇
填空以及回答問題
就是自己程度不夠,快努力背吧
背到地老天荒 背到立即反應 背到我睡著也會唸

很懶 在這裡的生活
慵懶 懶散 怠惰 步調很緩慢
是好事也是壞事
習慣成了自然,早上可以耍廢
不用趕早八 不用急急忙忙吃早餐
可以有時間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
好好的寫作業 查單字 雖然總覺得時間不夠
吃完晚飯來一場撲克牌 休息一下
可以跟室友大膽聊天忘了時間
可以睡到鬧鐘一個一個響就是死不起來
但同時 真的 在享受生活
你在走每一天 看著窗外景色
體驗風帶著你走 隨著頭髮的凌亂看不一樣的校園
在乾冷大風中求一道暖陽光灑在你身上
很乾嗎?對的 天氣是如此
對於自己即將乾涸的心靈也是如此
是時候該為自己注入一點新奇了
很冷嗎? 對的 漸漸的在變冷了
對於風刮過你身體的每一寸都希望那是個溫暖的擁抱
說到擁抱,海參崴人很善良
但 我不知道怎麼才能擁抱他們
進入到他們的世界 到這裡也有幾日了
但我還看不明白...

《訂水,是今天我想要抱怨的一個大事》
海參崴基本上都還算不錯,就是沒有飲水機
家家戶戶訂水應該也很普遍
對於住宿大學生 當然是如此
一桶11公升 60盧布 ; 一桶19公升 110盧布
你知道這有多重嗎?
我買了11公升,每一次倒水都是一大艱辛
從扯開封條,將水倒往另一個更小容器,再倒往我的水壺或是電熱水壺
都 是 心 好 累
這比上課看到不懂的單字 聽不懂老師的意思還更累....
拆個封條真的都會想罵人,很難拆
倒個水看著水到處滴,覺得很煩
拿著手很累,想罵死這裡
大概就是如此~~

結論就是,起碼以後去一個有飲水機的地方或是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的地方
又或者是訂水可以很好心給你更方便的工具讓你喝到水
不用徒手拿得要死要活,又要善後處理滴落的水

心的承載很滿很豐富,但同時也在積累不願承認的黑暗。
洗澡,晚安。

明天星期二沒有課,但我有安排要辦校內事情。
謝謝老師願意提供一些空間以及公斤數袋一些東西給我們。
淡大俄文系教授剛好星期六凌晨飛機到海參崴,要在遠東聯邦大學FEFU/ДВФУ開會,我們即將見面。
祝,老師們飛行一切平安順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Лин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