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要上網找點關於老虎日的更多資訊,但還沒正式開始找

這是一個只有在海參崴的特殊節日,傳統留下來的

小朋友會遊行,所以有一天會封街,公車不行駛

隔天,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到了晚上會有樂團來唱歌

但我沒有待到晚上,大概下午4 5點左右就離開市中心

上公車準備回來學校了,畢竟不知道要幹嘛了

男生也早就提早回來讀書,我是跟中國大陸室友以及他的朋友一起玩得

畫了老虎臉(人體彩繪) 350盧布 小朋友整張臉是300盧布 畫局部或是一點是200盧布

人生第一次卸妝是獻給人體彩繪還畫了老虎 挺有趣的

海參崴真的不太大,大概去了市中心有起碼4次了吧

就連路痴的我 都漸漸知道這裡我走過了 哈哈哈哈

 

在我畫完臉不久,有兩個俄羅斯中年夫妻問我可不可以跟他拍張照

當然好啊 怎麼不行 哈哈 :)

我也跟他們夫妻倆合照一張了 哈哈 好開心

(不會自拍的人事事都要靠朋友... 出門在外朋友很重要~)

隨後,也跟俄羅斯小孩一起拍照

他們基本上都會說好 (有一些是工作人員) 

人都很親切 很好 別害怕講話

旁邊攤販貌似好像大多是聾啞人士 (賣老虎帽子 玩偶 衣服 或是海參崴紀念品)

他們都跟我們比手畫腳,不說話,這點我覺得他們政府蠻照顧他們的

雖然沒有深入了解,但起碼這種節日可以多少賺一點錢

我有在裡面買了一個超好吃的麵包 包肉包菜 40盧布而已

吃貨永遠不會記得拍照當前 所以沒有照片 哈哈

 

後來,室友餓了,去一家位於市中心的漢堡店(有點像是burger king)

我去買了那裏一家的bubble tea (看清楚不是bubble milk tea)

點了最受歡迎的 飲料是藍色 恩 超級難喝的

bubble根本是葡萄的口感 咬開爆漿 (一個是白色荔枝 一個是紅色草莓)

2杯總共310盧布 我拿一杯毒品回來給男生喝 只有伊凡一個人喜歡....

下次 我還是會去嘗試一次的 但 我會點bubble milk tea

看看這個bubble跟台灣一不一樣 但我不太抱期待 哈哈

在吃漢堡喝飲料同時,有一桌小男孩一直看著我們4個女生(我以及室友還有室友朋友)

後來中國朋友先搭話,小男孩也有回

我也過去跟他說話,還跟他拍了一張合照

他媽媽也很好,用很善良的眼神看我們,完全不覺得我們打擾他們

他好可愛,他也有畫老虎臉喔 哈哈哈 (沒畫就可以看到更帥氣的臉了)

 

晚上,吃完飯我自己一個去散步

跟遠在台灣的朋友聊語音電話,就這樣一路自己走去海邊

但一個走太遠,走到迷路,認真不確定宿舍方向,只好抓一個學生問路

他一定心裡在大笑我,看他回我話就一直笑..... 好壞~~

但他很帥 就放過他吧 哈哈哈哈

回到宿舍正門口大概晚上10:55,警衛以及一男一女,三個人用很詭異的眼神看著我

是怎樣? 不能散步散到那麼晚嗎? 前面俄羅斯人就不用檢查,啊我就要檢查

那真的超傻眼的ㄟ 那眼神令人覺得很不舒服

哼~~ 但是 校園很美 人也大部分都很好 就算了

希望警衛可以記得有一個亞洲女生 就是很愛散步 很愛晚回宿舍 而且不怕一個人自己行動

也希望他下次可以帶點微笑看我 那就很感恩了

下午3點的課,該讀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參崴 老虎日
    全站熱搜

    Лин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